close
發現我身體怎麼會突然ㄉ痛ㄌ起來>"<

是不是因為走太久 拿太重ㄉ東西~還是天氣變涼導致的毛病 通通都給我跑出來

整個人就是腰酸背痛ㄉ~手也痛

昨天走路腿和腰就很酸痛!!

今天更明顯腿~手臂也超酸啦!!真不舒服~是太久沒運動ㄌ唷@@"

我才20歲~毛病就一堆啦~真不想帶著毛病過一生~健康真是好!!!

今天很開心也很難得和爸媽 阿亞在家吃中飯~呵~還好不用為ㄌ吃飯 又要跑出去 因為好冷@@!

不過還是和阿亞手牽手去市場幫媽媽買ㄌㄧ些東西(幸福)
PS:今天市場未免太多人ㄌ吧!!我快擠死ㄌ啦~
要回家的途中又去看ㄌㄧ家叫JIAN CA YUAN的服飾店~東西很有特色

裡面有賣包包 鞋子 等等是一位設計師自己設計ㄉ衣服~價錢不會太貴也不是很便宜!!

看到一雙短靴 顏色我還滿喜歡ㄉ~(藍綠)

逛出來之後~竟然給我下雨~

不過我們還是安全騎到家囉~~媽媽也似乎不要用到我們買ㄉ東西ㄌ@@|||

因為買太久 都煮好ㄌ 哇哈哈~~

一個很溫馨而且很快樂的週末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