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痘痘怎麼一直長~真可怕~沒碰過這種情形

可能不是睡太飽 就是睡不著

要不是就是亂吃東西或是不正常的飲食~暫時一陣子先不要吃油炸ㄉ好了!!(自己當起醫生來了..呵呵)

天氣實在冷到爆!這種天氣應該會下雪吧!!期待某一年的冬天可以和你牽著手上山賞雪~

今天我騎車回家時 可以感受到牙齒在顫抖~大腿猛抖 ~有夠冷

洗完澡 身體在顫抖~SO COLD~

今天是冬至~前幾天孤單的自己在家煮湯圓吃~桂冠芝麻湯圓我比較愛吃~可惜我煮的是鹹湯圓@@"

晚上的我為ㄌ某人有點小生氣~習慣了 哼~我吃麵包~(謝謝CHRIS的肉鬆麵包和奶茶)我當宵夜吃了..>"<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 有朋友陪著我渡過 應該會是不孤單的~

星期六考壽險希望順利進行 再來就是HAPPY囉~

沒想到卡片這麼快就寄到大家的手上啦~真驚訝~郵差變勤勞了~"~




★老天爺是公平的~我一直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