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 讓人很憂鬱哀傷

每當下雨 在家的我 會有安全地感覺

因為 想到外面還有人睡公園 馬路 地下道或著是沒房子住的人等等

她們會很冷 沒有飯吃 沒有厚厚的衣服可以保暖

就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

所以慾求不滿時 或著是怪東怪西的時 就下場大雷雨吧!(小雨還不行)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 也會覺得很幸福!

想花錢 想出去玩 想生氣 就來場風雨交加的雷雨吧!!

把這些念頭全澆息 好好反省一下





最近好想吃mister donut


那個摩斯的珍珠堡還不錯吃也!!

摩斯最近推出一款什麼套餐換年曆


那個年曆也蠻可愛得 不過我更想要mister donut的年曆

甜甜圈怎麼桃園和中壢都沒有阿!好想吃唷~

誰要幫我買mister donut阿?!!哈哈~~

怎麼又感染上一種叫"不愛講話症"~不要傳染上我
三不五時就要傳染上我 很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