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吐阿~不知道怎麼搞ㄉ..
今天早上有點想吐外..我還能忍住所以OK!!(可能是因為空氣悶Maybe!!)
中午下ㄌ課去買ㄌ炒麵和味增湯回家喝~沒多久~我開始覺ㄉ胸口很悶
恩~不得不說我要走之後那老闆娘把盤子裡ㄉ水甩進鍋子ㄉ湯裡==真的是%^&$%^#
之後吃完中餐更想吐ㄌ~一整個下午精神不濟外..而且無法集中精神..現在還是很想吐
然後頭暈~最嚴重ㄉ是一直 很想吐吐吐~整個人就是很熱~(不知道在熱什麼我還吹ㄌ電扇)
想說休息一下就沒事ㄌ~沒想到睡起來反而整個人很懶散而且很悶~@@"
這是什麼狀況阿~不會是bird flu吧!!~真可怕~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ㄌ
免得傳染給我身旁ㄉ人~考試死定ㄌ..哀..嘔嘔..廁所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