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老爸開車(難得)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吃牛排~有自助吧!!很好吃!!

我一去就像3天沒吃東西一樣狂掃~哈哈

跟老爸去吃和情人果真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有時間跟爸爸一起聚聚~

我們在吃西瓜時~因為西瓜很甜~所以我就說

我:這西瓜阿亞最喜歡吃ㄌ~他一定吃很多

爸:跟我出來約會還想著其他ㄉ男人(苦笑)

爸爸自己爆出來一句話說,跟我出來吃飯在想著我媽~(自己還不是一樣)

恩~我們也吃滿久ㄉ~比我們慢來ㄉ "ㄚ都仔"都帶著馬子走ㄌ~我和我爸還在吃~

今天又是輕鬆ㄉㄧ天也~ya!!有點想看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