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 拍完婚紗再來打

可是我看拖到那時可能就不想打了

所以先把它紀錄一下唄!!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拍婚紗

我們攝影師是Eason

很年輕 說話很直接 很屌!所以我不太喜歡這個攝影師說話的方式


不過想說第一次就指定他幫我拍(沒看過他的人 只是門市小姐推薦 看她拍照的風格還不錯就選了)

第二次溝通之後 就開始猶豫了 要不要找他拍 會不會很討人厭之類的XD

第二次看到他是溝通風格時 光討論個風格 就覺得..他怎麼說話 這麼直接又臭屁 X的真機車

第三次也就是要拍的當天 才發現 他人是如此的好笑 而且很NICE唷!!

助理11更是個像是小男生的女生 也很搞笑 還會幫我做簡單造型 她們兩個跟孟 一搭一唱 我在旁真是不笑也難

事前要拍的緊張感和憂慮笑不出來的問題 完全煙消雲散

攝影師說 跟我們搭起來 他拍照也很輕鬆 其實拍照本來就要輕鬆一點

如果只是把婚紗當作一項功課 進行完就結束多沒意思

而是在拍婚紗中 有它的意義 體會那過程 開心用力的玩就好囉!

說真的 今天體會那種 笑到肚子痛 笑到沒力的FU 況且哪有新娘子一直大笑==|||都沒形象了吧!!

但EASON說 要笑就笑出來阿!!那才自然~~哈 真期待照片~~

哈哈~~因為這次下雨 真是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

有第二次外拍的機會 分兩次拍 也輕鬆又可以邊拍邊玩!!哇~~我好期待下次拍照的機會~

拍照人家說拍一整天會很累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累也!雖說從11點左右拍到6點多

但真的很好玩啦!!!!從我們拍照的點出發 一路上歡笑聲不斷~~

而且門市裡頭又可以喝免費咖啡 可可等等~~又有電視可以看沙發可以躺 真舒服

我的造型師是胡老師

一剛開始見到她 其實也沒特別的感覺 只是一直想跟我推薦 說結婚那天可以找他幫我化妝

我那時也只是說在考慮 看看!孟是覺得 她還好

沒想到 今天真的體驗到她那神奇的魔手

且我們要考慮 結婚那天她來幫我做造型的機會也沒了!!連考慮的機會也沒了~~因為她那天已經有約了阿!!!!!!!!!!!!!!有點可惜阿!!

(難怪胡老師一開始 第一次見面時 就說要不要找她當結婚那天的新祕阿>O<)

網路也很多人說 她真的厲害 動作快 造型又做的很美阿!!!!(((今天有體會到了!!凡事還是要親自體會˙阿)))

不過胡老師 也不是我指定的 而是門市小姐署華幫我選的^^

真感謝 署華都幫我挑優質的人才阿!!!!署華人要超NICE的!!很多東西都幫我們爭取!!

雖然說 照片還沒出來 且還有第二次外拍的機會

不過整體來說 我真的很推薦施華洛 服務至上阿!!而且對她們團隊很有信心!!

從門市 攝影師 攝影師助理 造型師 造型師助理

每個環節都不馬虎 只有禮服小姐 我沒有很滿意

其餘的都很棒ㄚ!!


都很貼心 人也都很好~~這篇真的好像是推薦文吼!!?

照片有露事業線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