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篇不是花博心得分享 不想看請跳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痞客幫可能聽到我ㄉ要求~竟然"免費"讓相簿容量增加~

真是一件開心ㄉ事~以後我就可以揮灑ㄉ上傳照片啦!!

上個週末去花博玩~逛12HR 太爽了~只可惜這麼早到夢想館還是沒拿到預約卷~

不過有機會 還想去夢想館看看~到底是多震憾!!

花博照片有空再補啦!!


順道一提 我的有氧課終於告一段落啦!

好開心唷!!!因為上班完要運動是件很累人的事!

何況我只翹過一堂課!呵~~有持續~不錯!!

上週逛完花博又緊接要上拳極有氧

我整個人跳完快死掉了~~~那時好想翹課阿!

很難想像我體力這麼好阿~~


如果說拉丁跟拳極有氧和單純有氧
我個人比較愛拉丁!!

因為肢體動作比較不這麼激烈

著重在腰臀部扭動 雕朔曲線

拳極著重背跟腿部和手 跳完整個背超痠痛

不過花點小錢可以強迫運動真的還不錯也!!!

畢竟我是個懶惰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