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總是覺得 團體報告 團體生活 只要有1個人以上的事情

都是複雜

ㄧ部戲劇裡 ㄧ定有好人 和壞人

那一份事情 也有負責的人和不負責的人

ㄧ定會有人做多 那相反就會有人做少 或著是沒做

負責的人 ㄧ定是當頭 不是因為他緊張做不完

是因為他有責任感 有警覺性 知道事情沒人做一定會很糟糕

不負責的人 ㄧ定是到最緊要關頭才跳出來問事情怎麼做 或著是不問

雖說壞人到最後都是不好的下場為收場

那不負責的人是不是也會以不好的下場為收場 ?

我認為是 雖然不是死亡這麼嚴重!

負責任和不負責任也是很主觀的認定

不要因為做多而抱怨 因為那是你自願的

沒人叫你去做 也沒人叫你去負責 那是你心甘情願

妳可以說不要 拒絕 或可以放棄這件事情

又或著是大家把話說清楚 不然就一起爛

但是好人絕對不會 因為ㄧ部戲劇裡好人總是好人碼!

不負責任的人也不要因為ㄧ件事情 不干你的事情

因為壞人終將會走向絕路...

從學生生活讓我學習到很多學生有的價值觀

我想出了社會也是大同小異 只不過變的更複雜罷了

從小團體演變到一人生活 因為那是簡單的

只要1人以上就會變複雜化

適應團體生活 是困難 但可以讓心胸更開闊 沒什麼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是很快樂的ㄧ件事情

離開是好的開始 雖說不捨 但是還是要走

在那裡我過的很開心 有朋友的關心 媽媽的窩心 小朋友的愛心 還有麗芳姐的用心...

是段很美好的回憶 也知道很多有趣的東西

麗芳姐 李大哥 媽媽們 小朋友們 朋友們 我會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