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家裡來了"圓圓"

她是一隻瑪爾濟斯狗母狗

親戚送的..親戚說2.3歲

我很興奮 因為以前爸媽都不准我們養狗

不過爸媽不知道為何 開始想養狗狗

一開始當然就開始挑選可愛的狗鍊 食物..............

但..

跟圓圓沒有緣份 我們只養了一個月

(PS:為啥養一個月 因為我爸媽說要給圓圓適應我們家
不過我跟我哥再圓圓來的2.3天就開始認為我們養不起來這隻狗)



可能是太想念前主人

它來我們家 不會叫(他來我們家一個月我沒聽它叫過) 不會跳

更誇張的事..............它不會爬樓梯 也不會下來樓梯阿!!!這是隻狗嗎??....我開始懷疑?!

而且成天都在睡 看到圓圓

我們就會覺得很累

因為它的眼睛不知道怎麼 一直不停的扎

很像老狗 走路很慢 我們家都很替它擔心

想說是不是因為不習慣新環境 然後生病了

還是一隻老狗 又或是本身就這樣懶懶的XD 各總原因猜測下...

於是...我們帶圓圓去看獸醫

可是獸醫說沒問題 只是它是4歲多的狗 那也不算太老阿!!!!!!!!!

還有關節有問題........所以走路很慢怪怪的


從原本大家很有耐心的想把它變為家中的一份子

到最後...我爸也開始認為是不是這隻狗本身有問題

因為圓圓是我們親戚的朋友因為生病 送給我們親戚 然後又送給我們 真複雜XD

總之~他來了之後 沒帶給我們家歡樂 反倒是一堆問題

最後 無緣送回去~~~好可憐的圓圓


不過最近家裡又來了一隻公瑪爾濟斯

三個月 超小隻 超皮 超活潑

老爸就把它取名為"皮皮"

我們家都很喜歡它

超QQ

下次我在PO相片上來~~:P

而且皮皮睡覺我側躺 超勾錐!!

希望 皮皮這位新成員往後的日子會帶給我們一家無比的歡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