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孟家的海邊 摔了一大跤

因為海邊石頭太滑

尾椎先坐石頭 再來後腦杓重擊

頸椎也受傷 整個人就是往後仰

慶幸現在的我還活著 只不過在當下 意識不清 頭暈 噁心

沒想到看個骨科 10點排 我拿78號

看現場座位也不到20個 現在才看到30幾號 算算我怎麼排這麼後面ORZ

沒想到等了2個多小時 看了報紙又看電視等了不耐煩又看雜誌

之後先看診 照了X光 抽血 拿葯 復建

最後沒想到只剩1.2個人在看 想一想真是怪

好顯骨頭沒什麼大礙 醫生反而說我有脊椎側彎

才會腰酸背痛>"<

不過這家醫院 感覺蠻專業的

醫生的學歷跟經歷也蠻嚇人的~

好幾位醫生學歷證書就貼在牆上

恩..專業!

對碼!醫生還是要有醫德才好

前幾天去看感冒

藥劑師 竟然吃著口香糖 態度不佳 還用手拿藥(一般用湯匙吧!)

看的我 則是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