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再回到年輕 可活蹦亂跳的時期

動不動就生病 不到二個月 我看西醫四次了

第一次看的藥效不好 接下來 都是陸陸續續生病

醫生應該都認的我了

一剛開始太激動 差點哭出來

哭的原因 不是只有因為感冒

而是種種因素 覺得好累

不是身體的很累 而是心理也疲倦 家人工作..種種因素

加上前一個禮拜 摔傷

我整個人就是很虛

很容易疲勞 早睡晚起的我 這樣應該有足夠的睡眠

卻常常想睡覺 不僅頭很痛 MC來 骨頭痛 喉嚨痛......全都一次讓我承受

身心都不舒服 騎車時不知不覺淚水跟雨水參雜在一塊

我想要學會堅強 不想再抱怨任何人 因為有人比我還痛苦

看完醫生 順道買晚餐 賣粥的小姐 看到我這樣臉這麼臭 應該也不知如何是好

中午看骨科 晚上看感冒 這種吃藥的日子 不想再有了


我問醫生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感冒?

醫生說有些人的體質比較容易感冒

沒辦法天生的

天生無法改變 只能靠後天來保護

就像天生長的醜 只能靠整形 但前提是你家還要有錢!

這就是人生 最後還是會生老病死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