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只是瞬間心境的轉變 當下決定很久無法決定的小事情

知道一切無法挽回 就放開去做 放寬心 去看一切 我是這麼看

因為我怕後悔所以不敢前進 所以會猶豫不定

但是不做出決定 是不是將來會更後悔當初沒去做呢?機會只有一次!

人生的時間點過了 或許就不會在想重新開始

有時只是在鑽牛角尖 雞毛蒜皮的小事 卻耿耿於懷

但有時卻衝動的不經大腦的思考 就莽撞的行動 因為我認為 I'M OK!?

如果可以樂觀不想太多的看身旁的一切事物 那將是美好 不再鑽牛角尖嗎!?

如果步伐可以緩慢些 做了完善的準備 那是不是就可以出發!?不出差錯?不怨天尤人?

天時地利人和 是重要

自己的決定 更重要

聽別人的意見同時 也別忘記自己內心的聲音更重要

每人都說做自己 那誰又真正的完全自我的做自己呢?可以簡單化嗎?


聽了 看了 讀了 體驗了都會感受到 悲傷 難過 滿足 快樂 ...

因為我『活著』就更能珍惜現在的一切

但是當初 何必"這樣"下去?

心境的轉變 會影響思考的判斷

滿足的百分比 要慢慢學習著去改變

...人要活在當下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