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是要找什麼教畫畫還是什麼..我可以很積極出擊

但是現在完全不同

要有錢才有自由

沒有錢是個屁 誰會鳥妳

更何況沒有底子 我也想學阿!

誰叫郭台銘不是我爸 王永慶不是我爺爺 嚴凱泰不是我舅或叔叔

隨便丟個1.2萬就可以去學畫畫

那時更不用說學畫

把我送出國也不是問題



失落阿!

但我不想從事壽險業阿!!!

如果可以 不想走金融業這塊

我想從事的是美術方面這一塊

可是連本科系都不一定找的到 何況是我

哪裡可以看心理醫生??我需要諮詢一下!

茫然的未來 落魄的人生

現實跟夢想 真的很難抉擇




不喜歡 但履歷都丟金融方面 我真是見鬼了

沒辦法誰叫不想浪費青春 沒有錢 只能這樣

有更好的辦法嗎?


目前還正是負債中阿~~~~~~~~~~~~~~~~~~~~~~~~~~~~~哀~~不能怨天也不得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