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不久的將來

我們都會變成我們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為了小孩的奶粉錢 自己的買菜錢 水費電費等等等生活開支

跟另ㄧ半爭吵 說開了ㄧ切都只是為了錢

忘記年輕時候 想要什麼 想追求什麼 開心是什麼

只知道面臨了經濟問題 煩惱 為了長官給的壓力 所困擾

為了某人某人而屈就 不開心 等等等等等等

當初說的這麼多 說實在的面臨沒有錢的日子 妳什麼都想不到

只知道現在要怎麼填飽肚子 不要有日曬雨淋的日子

也許這樣就是幸福的生活...

我想再過不久我 不的不 成為『那種人』

因為最後還是得養活自己 過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 還記的大學青澀的樣子

ㄧ轉眼 要進入職場

當然我很害怕

我不敢想像那種上班的日子會多麼辛苦難熬 和黑暗

可是越是害怕是不是就越不敢前進?

ㄧ切都是要面對 就算不喜歡 還是的生活

現在的ㄧ切就像大海撈針ㄧ樣 不確定

我的記憶漸漸模糊 對於國高中時代的生活

只知道那種的日子帶給我有很多很多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