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見過一個這麼不專業的XX

請妳來XX上班真是浪費錢

浪費我們學生的學費錢

更是浪費家長的血汗錢

請你來上班 解決同學問題 一些相關資訊 都不清楚

難道什麼都可以說不知道 問你的問題 都推卸責任嗎?

下大雨全身濕 急急忙忙衝到N402 找不到教室 N棟有402嗎?????????

之後跑去XX問 她說有寄信給大家 結論是今天不用上課 改時間了 從頭到尾我白忙一場



我就是沒收到妳寄給我的信啦!!不信我可以給妳密碼進去我的信箱裡收阿!!

我覺得這件事很重要 我沒收你卻說有 那麼吃虧的不是在我?

不要以為妳有把訊息送到學生的信箱就等於你沒事

當我在那裡打工 你上班還還打電話給其他同事聊天 有說有笑的

拜託!!不要教壞我好嗎?

難道拿人薪水 做事卻如此 對同學也是這樣

那我們請妳當我們的XX 又是作何感想


什麼事情都推的一乾二淨 很輕鬆馬!

對待同學也是不同標準

看妳就噁心 難怪很多人不會想進去和妳問事情

我還不錯了 會看著你當面向妳問事情

我知道我是其中一個對妳反感的人 我想也是有對妳好感的人啦!!

哈~對於那些人我不做評論

反正也快畢業了 不用看到你那張臭臉 拜託你向你問事情

卻得到什麼都不知道 不清楚 你要問同學 去信箱收等等等的答案

我對於那些學弟妹感到可憐!!請保重 各位學弟妹!!

真想把妳fire!!


今天去我們家的圖書館還書 我只是問 我可以把書丟在桶子裡嗎?(這樣我可以不用走上去)

他臉很臭(不知道是不是阿月來) 就說:妳不是走上來了 就順便還

因為我很急要去上課 之所以走上來 是因為我怕你們這種吃公家飯的

很晚才去桶子裡收書 到時又說我遲交書 要罰我錢

投到桶子裡 筒子又不會說妳何時還書

吃公家飯的 讓人覺得一副很屌的樣子!!

別忘了 妳的錢也是我們納稅人的錢也~~馬的

下大雨真是麻煩 XD 黑色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