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不對勁

我要大睡特睡

大吃特吃就不必了

下星期二就知道

保佑我能過關

五點多沒有太陽

只有空空蕩蕩的路面和很濕冷的空氣

和妳同樣約在一個捷運站 卻聯絡快半小時 暈倒

建中對面 小吃店 不推乾麵因為"只"加蔥花@@"

至於魚丸湯魚丸好吃 湯尚可(喜歡螃蟹的可以嘗試看看)

西門町 盪鞦韆餐廳 焗烤 還真失敗 被騙了

李天祿的滷味還不錯吃 對我我而言 有點貴

植物園 不用門票 想必適合年輕人和老人

有機會我也要跟著解說員 ㄎㄎ

那邊空氣很好 還有很近的松鼠可以看唷!

台北一日遊 身心俱疲 錢也飛走了不少



↑第一次這麼靠近松鼠 第一次吃過這麼單調的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