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開學

不!我306才開學 我還是覺得好快

自我放假好幾天 哈哈

要準備正式開學囉!

大四下 偷懶一下!!

假期尾端總算有一點氣氛了

在九份山上夜晚放鞭炮 說實在很冷 但九份的夜景很棒

放沖天炮 鞭炮冒出來的火花 還燒到我的衣服 ㄧ塊黑黑的

回去後才發現 怎麼衣服上ㄧ塊黑黑的 弄也弄不掉

沒想到沖天砲的火花這麼強 誰叫我是拿在手上放!!(我離我衣服很遠了說)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有了雪山隧道後 很快就到了

我以後還要在去 那裡的建築很美唷!

今年終於可以去採草莓了也

不過大湖草莓還是要洗過 不然偷吃的下場會很慘

就像胖亞一樣!!!!哈哈...

我說那是慢性自殺

春節結束

3月份ㄧ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