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次捐血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XD

但是TODAY 還是給它上了車

要不是魷魚同學 我還卒仔的就這樣回家

做好事 還是要像買甜甜圈一樣乖乖排隊唷!

2個人在外面機哩瓜拉還遇到本班同學 要幫我們拍照XD

還遇到2位認識ㄉ同學 我在車上從窗口往下叫

哈哈..哪是在認親阿@@"

以下今天發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前面排了4.5位不認識ㄉ男生 ㄧ直在搞笑

壯ㄉ像什麼似的 還在哪裡說 扎針會不會痛阿! 我現在可以走ㄌ嗎?..等等

笑死我了 (但我忍住)

前面一位看起來很man留長髮的男同學說 我有得b肝也

他同學:很驚訝!!那....你注射疫苗了沒?

他說:注射過了

他同學:那放心啦!(很安心的說)

他同學:你注射幾次(基本上要注射3次)

他說:我忘記了也

他同學說:哪你只時注射ㄉ

他說:"昨天"

他全部的同學:那你可以走了.........(烏鴉飛過)

之後在車上還看到那位很搖滾忘記注射幾次的同學

之後的畫面還蠻好笑的

他抽血時 竟然把發下來注意事項的紙張遮著眼睛(我心裡想他也是會害怕的)

所以說滿嘴講髒話 抽菸吃檳榔 其實説不定 膽子比你還小

重點是我好險沒暈倒在路上 在車上已經非常暈

護士小姐説我做了好事 因為現在缺血很嚴重 血荒阿!!尤其冬天..

但是說如果我會暈的話下次不要捐了 幫我捐的那位小姐人蠻好的

最後捐完 還有一堆人在排 聽到有人說捐血是現在的流行嘛?(最好是)

不捐就不要在哪裡放馬後炮..

有拿到小禮物唷!!不過血管腫起來就是了orz

我很開心 因為證明我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當時很緊張 哈 (謝謝魷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