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 我們經過那條最熟悉的大橋 好懷念 在人來人往的車群中 亂喊 很過癮

根本還沒開始倒數 我卻很興奮 他說我是台北來的

台北跨年夜 人真多

ㄧ直踩到我的鞋 好心疼阿!!

本來想在市政府前跨年 看一下藝人 但人太多擠不進去 哈

我也覺得沒差啦!反正體驗一下那種痛苦的感覺就可以了

和純純擠進去 還沒踏進去擠步 人就ㄧ直擠出來 還看到有人暈倒 被送出來

空氣真的很悶熱 還有看到超大側面的OPEN將 好好玩

連復克牌也賣光 還有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人 小弟弟還跟我交換玩具 很可愛

坐在101前玩牌大家一起等到數 好險我沒聞腳臭 是胖亞聞我的 哈哈

去廁所也很危險 後面一直推 就差點跌到人群裡 好險胖亞拉住我 還發現我衣服被扯破XD

還看到多起吵架事件 救護車動彈不得 垃圾多到爆 3分鐘多的煙火很驚艷 哇哇哇

三分鐘的小路走了近2小時 很晚的士林宵夜 快睡著的我們

提著大小包走遍西門町 看到藝人 西門町的ㄧ場誤會 好多

今年的跨年 很開心

謝謝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