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書的FU

只好來翻翻雜誌

看到跨年的活動

整個為之振奮!!

期待那三分鐘的煙火秀


下午看到大ㄧ認識的學長

很驚訝!

聊了ㄧ下 看著他

似乎好像又回到大ㄧ的感覺

他憔悴了不少 也不像我當初認識那個很酷的學長

學校的人事物 都變了樣

好懷念剛入學時 那種寧靜單純的感覺

懷念文美姐 懷念賣麵包老闆 懷念以前學校走過的每個角落 還有最初認識的同學們等等等

起初 沒有現在的發達 活動也少之又少

人數更不用說

買東西 影印 等電梯 不須等太久 吃飯的位置也可以隨便坐

當初希望學校可以多一些人 才不會感覺死氣沉沉

希望學校活動多ㄧ點 社團可興盛點 才會更有選擇

現在學校進步很多 反而 轉眼我來到了大四 也不喜歡到處都是人的感覺

時間過的真快 就快畢業 有點不捨 但存有更多的遺憾

如今學校到處都是人 停車位滿滿 花錢還要走遠

任何地方都很熱鬧 活動也辦的有聲有色的

但 卻也提不起當初大ㄧ 剛入學的新鮮感

應該是我老了

有感而發

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幸運也是種緣份


昨天的地震 真的沒有嚇到我

只是當時的我 ㄧ直在懷疑 是我頭暈 還是在地震!!

哈~真的是後知後覺!!


人 生命真的很脆弱 不堪ㄧ擊

大家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