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聽著混音聖誕歌和你亂跳 很開心

但你還是不放棄要找正統聖誕歌 呵..


聖誕節 交換禮物

雅智的禮物太高級 禮物名稱 叫我NO1 整個心機太重了吧!!哈哈~

我的禮物就是很幸福~不是我在說包裝 也很可愛~

我自己都很想要

有人送骨灰罈的乖乖桶

整個快笑死我了 包裝還用報紙!!!上面還折花@@"

抽到的人臉很賽

兩個還互抽到對方 真是..

兩位男士們 私下串通唷!!哈哈

家豪的杯子 也太勁爆了吧! 比什麼YA 還寫"這是我最重要的ㄧ張照....超好笑

雅智拍謝啦!不過很家豪的ㄧ片用心 杯子很有紀念價值!!

家豪跟房子太有緣了~不愧是好哥們~都收到脫鞋

展哥你的禮物也太...有創意ㄌ!!

不過雅智說展哥有鐵漢柔情ㄧ面

全部大笑 展哥你的包裝不予置評 B班女生抽到 很不願意 哈哈 還被強迫要咬一口巧克力

心理不知道有多....

白妹送鐘 也不算鐘啦!但是狗的造型!很可愛也~

包裝好用心 得了大獎~別忘了我ㄧ票唷!邀功~~XD

有人說怎麼送鐘阿!笑死人了

彥青的禮物也很讚 我想要

還有什麼蛋塔卷 全家禮卷(還真實用==) 修護唇 免洗手 洗髮精 手套...

大部分包裝都很讚~大家都很用心唷!~

玩的很開心 交換禮物 成功

大家都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