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而且還是晚上 要上交流道時 有點小緊張

畢竟晚上視線真的不佳 身高又不高 大車開起來有點小吃力

所以女生嬌小的開Mach Or matiz那種小車 就OK!!(我個人來說啦!)

在要下交流道時 發生點小插曲 因為路況有點不太熟 晚上更看不太清楚

當時爸叫我打左邊的方向燈 後來手指像是比要走右邊的路>"<

所以當下的我打左邊的方向 車頭卻要"準備"走右邊(因為我爸有不好的紀錄)

之後左右兩邊車就包夾著我 差點撞到>"<

好險平安回到家 呼~~真是驚險!!

至於我媽咪~從我開車到停好車 她都是在夢周公的狀態 真搞不懂 她的膽子怎麼比我還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