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就不要

不要再熱臉去貼人的冷屁股 何必呢?

這種家庭紛爭 我受夠了

不合 就拆 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長大了

不要在種環境下成長

每天吵吵鬧鬧

不像個家 家也亂七八糟

就算是溫暖 也只是假象

很煩

不希望再有下次

我跟我媽感情不好 所以我很羨慕別人有個愛她的媽媽

我媽很少把心思放在家庭上 甚至很少整理家務 我也很少跟她出門過

我很少和她分享我的事情 是因為她不把我的話聽進去

就算有 也草草回答我問她和她分享的事情

我買東西 只會嫌我買的不好看 要不就是嫌貴 幹麻花錢之類的

很少關心我 也很少鼓勵我

很少認同我 只會否定我 我跟她感情不好 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如果我是我爸 早就跟他分了

何必還要牽扯到下ㄧ代的我們

我爸 我想他有她的苦衷 我常常安慰她 可是從他口中還是滿腦子我媽

想挽回她的心 她的想法.....

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爸的懦弱 是不是我還不成熟 說放就可以放手

如果以我爸的角度來看 他說不定也再害怕些什麼

我說老天爺是公平的 是因為就算沒有疼愛我的媽媽還是有一個疼愛我的胖亞

雖然他不幽默 但可以兼任母愛父愛還有同學 男友長輩的身分

我不知道這些是不是都安排好了

我常對我爸好 可是他卻都把心思放在我媽身上

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爸要這樣 恨不得不要理他

好多好多的成長觀念 都導致我現在想法

我不喜歡 也不願意住在這樣環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