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過後 留下了什麼

難過過後 剩下了什麼

不在從前 放眼未來

相信 心靈會成長

會好的 會像你說的

會掙扎 會猶豫 當然也會不知所措

但我會過的快樂


不在從前

但我相信 我還是我

只是會隨著時間 而變化

妳的事 讓我看透一個人 是多麼的不能信任

這也是種教訓吧!

所以還是要感謝妳

~*~*~*~*~*~*~*~*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唷!!

首先 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素佩的生日 ~~happy birthday~~12/7

第二 是我補習班最好的朋友芋園 上國立研究所 (不會太招搖吧!!)呵~~congratul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