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很喜歡




這幾天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快的是 去中南部玩兩天一夜

很快就結束了

本想來打個遊記 可是偶文筆又不是很好 寫也寫不出個啥

那就來傳美美的櫻花照 紀錄一下當天中南部快樂陽光行吧!!

誰知空間一直不夠大 就算我在怎麼刪照片

也是不夠放 在一次免費2G吧~~~~~~~~~~`

慢的事 自從跟孟回來後 兩人相繼得了腸胃炎>"<

不是一起得到 是他先得 我後得 我說我是被他傳染的XD

吐一整晚 沒睡真的很難受啦!!

當然怎麼有力氣上班 只好請假養病 反正也沒有全勤獎這個東東

最近的天氣 不知怎麼搞的

南部熱要死 北部怎麼這麼冷還下雨

到底啥時 天氣才穩定下來

好煩 真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