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的頭髮

現在我才知道你多麼重要

瀏海是捲的讓我好想哭哭

現在就像是紅貴賓

要我怎麼見人阿XD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只怪我 凡事都OK

不過還是要感謝我偉大的媽咪

幫我化身為可愛的紅貴賓XD(自我催眠)

中途上捲子 還是出現了小狀況 真是不及格

頭皮扯的超痛的 哀哀叫

頭髮頭髮~~妳們要快快長長~~


今天開始變天了說..冬季制服很不合身

穿起來衣服太大件 褲子長度又太短

真不知裁縫師 到底有沒有在認真量尺寸


焦唐馬奇朵爆米花 有點太甜
連愛吃甜的爸爸 都開口說 太甜啦!!
邊吃邊說 整桶還不是給她吃了半桶XD
愛吃甜的妳 可以去買卡滋滋XD 有很多種口味呢!

下午休息TIME
大哥偷塞了兩個爆漿餐包FOR ME
真的好幸福 好好吃呢!
雖說沒烤過 但是肚子餓 啥都好吃 哈哈!




討厭的星期一 並沒有壞了我的心情

反而 很開心呢!

不想上班的心情 跑哪去了~~~

時間快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