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統一獅冠軍

統一集團 都在打折扣

今天我起了早 走到公司附近買星巴克

恩 好險人不多 當然現在才早上七點左右

跟同事一人一杯 星巴克(L)

不過有限定商品 好像兩種冷飲 一種榛果拿提

所以就買那堤 沒想到下午有一位大哥 請大家一人一杯==

這位大哥 真是佛心來著 莫名氣妙我也有一杯 (我說他中樂透 公司多少人阿!)

所以 今天有兩杯咖啡可喝

不過我喝咖啡是來提神 怕喝兩杯 會凍抹條

SO 一杯給人喝 喝太多我都不用睡了

結語 每次想要的東西都會出現 那樂透也來中一張唄!不然刮刮樂也口以XD

週年慶 手好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