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好像都把它想的太簡單

但也有些事情我好像又把它想的太複雜

如果複雜能簡單化

簡單能慎重

似乎就不會又這麼多負面效應

如果可以直來直往

就不會友這麼多小動作

我好討厭出社會 為了?

你評分的標準究竟是什麼

你在要求別人同時 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做好

要擺爛大家都會!那責任感又是什麼???

這世界在你出生那刻就決定了輸贏

沒有所謂公不公平

雖說我一點都沒變 但環境一點一滴的再改變我

同事朋友到底是什麼?小人快點遠離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