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剛打的 又因為電腦當雞 全不見了ORZ


今天要去配眼鏡 走錯路

只怪自己 是路癡 明明不要轉就先轉

轉到一條無路燈無人 兩旁都是稻田 和草叢

簡單來說就是鄉下

還騎了很長 很長 越騎越偏僻的小路

一度以為我要掉進田裡 或是走進別人家的庭院

真的很恐怖!風把樹吹的一晃一晃

然後彎曲漆黑的田間小路

比上次去學校那一條還要可怕而且又黑又長

最後 手機還沒電~阿~~

眼看前方有位婆婆 大概說了怎麼騎

不過我怎麼騎 就是騎不出去阿!!傻眼@@"

又遇到白髮蒼蒼的婆婆 好險這時候不是12點

那位婆婆他重聽 根本問不出所以然

只好一直往前方騎 越騎越偏僻阿!心想第一位婆婆到底說的對不對阿???

我看這路連當地人都不會騎吧?! 這麼暗

最後 竟是騎到我親戚家附近 快接近高鐵了.........

恩!這時心中也放下了大石頭 起碼看到"便利商店" "人" "燈"和車1775465325.jpg

這時候就比較好問路..起碼還有人!!!!!!!


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 然後還去吃了以前學長帶我去吃的土魠魚羹店

現在一碗土魠魚羹麵漲價囉!變55元...印象以前50?


老闆說漲了一年多了 算一算我也兩年沒來這了吧?!

好懷念的味道阿!37.gif !!炸豆腐一塊10元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麵跟魚的水準似乎有點下滑了........


好懷念以前大學生活 那種自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