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不喜歡放羊的孩子吧?!



你的個性是這樣我不是



我有事情要做 不是都要配合你的時間



請不要 把我當傻子



不要有一堆理由當藉口



對你漸漸很反感



也可以說對你說的話很 沒感覺



你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只是沒人相信而已 那人就是我




~~~~~~~~~~~~~~~~~~~~~~~~~~~~~~~~~~~~~~~




畢業後就沒去過學校



暑假的學校 格外的冷清



7沒開@@" 不過還好有自助餐



沒的選擇



什麼都是要錢 嘖嘖嘖



申請個成績單 要2個小時 一張收費50元



貴死了



真是搶錢



連要辦個借書證 都要2100元 2000押金+100元證件費(不退回)



還要影印一堆東西 真麻煩



不過 我喜歡這樣寧靜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