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扯了

只不過很餓要吃個乾意麵

老闆娘 在幹麻?

乾意麵 說沒有肉

她女兒煮 煮的超慢 搞的超大碗(又全部黏在一起)

ㄔㄧ口 恩 沒味道 我就說老闆娘可不可以再加一點魯肉汁給我

老闆娘說我不是跟你說沒有滷汁了嗎?明明只說沒有肉

我以為魯肉汁沒有肉阿!誰知道阿~~

後來竟然說 這種麵要加高湯才好吃

幫我煮高湯(只剩一點看起來很噁的高湯上面浮著油)

用電鍋的鍋子在瓦斯爐上開大火煮
(OS:那種鍋子可以在瓦斯爐上煮嗎XD)

後來沒想到 喝一口湯 果真.............

我就說老闆娘你喝喝看 味道怪怪的

他就說這個高湯今天才煮的 這些是今天剩下的

不過味道真的很塑膠!

因為我有加滷蛋 但沒吃麵也沒吃魯蛋一開始只吃了幾口沒味道的麵

最後我看老闆娘把整碗麵到掉

最後老闆娘好心收我五元@@"滷蛋錢

這種新鮮事 每天發生我可受不了

哈哈~~~~連處理個晚餐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