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研訓院 還真高級

光講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飯店??我還看錯~太現代了~

我承認我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對新鮮的事物總是大驚小怪!

不過我很鎮定 沒露出牛角 哈XD

研訓院 不像想像中那樣 裝潢是刻版 古板

ㄧ樓有開放式咖啡廳和書店 裡面陳設 研訓院 證基會 和各式各樣的書籍 雜誌 童書等等

至於台北人就像想像中 悠閒喝著下午茶聽著舒服音樂 看著書

就連廁所的門和黑板都是用同材質 霧面厚玻璃??

霧面玻璃上寫字我還第一次看過 可惜沒帶相機 把全部拍下來給大家看

連休息區也好舒適 開放式長條沙發 自取咖啡 糖 奶精

我的座號還是一號 太酷了!

今天很衰的是 早上頭撞到門 前額流血 我不想留疤阿!

幸運的是 考試很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