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脆弱

生 老 病 死 意外 疾病

很快 很突然 就從世界上消失

就不再有機會了

所以人在乎這麼多幹嘛

就把今天當做最後一天看待

說不定會想開很多事情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開心就好 想說想做的事情 不要抱有任何遺憾

對不好意思開口的爸媽說 我愛妳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對不起

雖說 開口很難 但人生 很短暫

所以不要抱持任何一絲遺憾

努力愛 我身邊對我好的每個人

努力我的未來!




套老媽說的 想這麼多幹嘛?


真的 好好珍惜現在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