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買了ㄧ隻小八哥 黑色 2個月

老爸很開心

聽爸爸說是公的

而且還蠻會叫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陪我家另外ㄧ隻養了ㄧ年多的"小黑"姑娘 才買的

小黑也是八哥 但是ㄧ年多前是別人送我們的

後來家裡變的比較熱鬧 小黑不時會清楚的說四點半 五點半 唯唯

其餘他說的話我沒有ㄧ句聽的懂 說一串@@"

對!!小黑還有項絕技 學電鈴聲

全家只有老哥沒被騙過XD(因為他不住在家)

有一次我在睡覺 想說這麼早6點說誰再按電鈴

不想起來開門 後來聽我爸說小黑超會學電鈴聲我爸 媽也被騙過XD

今天新來這一隻 我想應該會陪伴我家小黑

可是今天這小小鳥(還沒取名先叫小小鳥吧)來了之後小黑都不太愛講話

我解讀是因為我們有了新寵小黑心裡不平衡

我哥則說....因為小黑有了玩伴所以會比較不愛理人

ANTWAY 不管怎樣 老爸開心就好

當我們不在家 總有鳥陪著他玩

今天小小鳥一直叫

我還用針筒餵食小小鳥 好新鮮XD 它之後就不叫 我想它應該非常餓啦!

小小鳥真的很懶 引誘他也不會前來吃 就嘴巴張大 等人餵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