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朋友同學...兄弟姊妺小姐先生女士..

不要事情都確定好

後來又取消好嗎?

不要因為你的粗心 睡過頭 有更想要的事情想做 或是忘記妳自己本來那天的行程等等等

就可以跟我取消我們之間的行程或是延遲赴約的時間 我很不喜歡!

遲到也不喜歡 更可惡的是 妳遲到睡過頭突然有事等等不能來

還不打給我 還要我親自打給妳說 你(妳)怎麼還沒到

當我是傻子嗎?在那等了這麼久~

這樣我會很生氣 如果這樣算是放鴿子吧!也可以說是不守信用!

大家都不喜歡這樣吧!

如果是這樣 那何必當初要約定好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 所以我自己也盡量不會這樣

我不能說我完全沒有 但起碼用手指算的出來我幾次不能赴約

本來快快樂樂期待的心情

就因為妳(你)突然怎麼樣 而要取消?

妳(你)有沒有想想別人的感受呢?

還會有下次嗎?

會 因為我當你(妳)是朋友同學...兄弟姊妺..

但 對你的信任感ㄧ定會減少 而不是完全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