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ㄧ對對都是結束收場

我很難過 驚訝

就很害怕 最後的自己 也會如此

感情 就是這樣

沒有對與錯

只看妳(你)認為這段感情值不值得 繼續下去

我也矛盾過 但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現在的我 很好

但是還是會有點 悶

為了妳 難過

~~~~~~~~~~~~~~~~~~~~~~~~

小S 謝謝妳 陪我聊了ㄧ晚

我知道 我還是會有疙瘩

不在乎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
香水 好看

結局我看的是莫名的奇妙@@"

還問彥青XD

(好好笑 不只我看不懂吧!!)

但我覺得拍攝的手法 很細膩

眼神 動作..表現的很仔細

那罐香水還真神@@"

~~~~~~~~~~~~~~~~~~~~
下雨天 還這麼多人 排高鐵

但 還是有買到高鐵的半價票唷!

so~lucky

期待坐高鐵 YA

體驗時數300多的快感

不會害怕吧!!

海盜船放手我都沒在怕的XD

哈哈~

高鐵加油加油!!!
~~~~~~~~~~~~~~~~~~~~
沒有我的事 還真輕鬆

發自內心是最好

如果不是也無所謂


我愛的朋友 祝妳們有個好夢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