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目前看似 OK

因有叫號這種東東 提升了服務的品質阿!!!

因為不用一堆人擠在妳面前 要客戶等太久

對先來的人或是後來的人都會造成困擾!

而且只要沒叫號的地方上班 每次人來都一堆!是說好一起來的阿!

不僅僅要客戶耐心等候 我們要以飛快的速度把客戶要辦理的東西辦完

其實 心裡緊張的是我們阿!

客戶只不過在旁邊 OS小姐你動作怎麼這麼慢!快點好不好!!!

THEN眼神很無奈或是散發出你好了沒?等等...&(*^*

妳以為辦個東西有這麼快就好了 如果是存領錢就算了!!




再撐個三天 就可以放假了

天氣漸漸轉涼 好不想騎去龍潭

幸運 這幾天可以不用騎這麼遠

好討厭 下雨又冷冷的天 要早起騎車

真想就此喊停!

今天算蠻早下班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正常的下班 真是開心

牽車時 又有一位好心的女生 主動說要幫我移車

我想她一定 會有好報的!真的是很感謝她!!(世上好人還是有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某人與某人 相處上都有一種契合度和默契

不見的每人都能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或是動作語氣

不見得每人 說話的內容都可以很快吸收或了解

妳們說的我真的聽不太懂

我想 說不定只是我倆不投緣

何必不耐煩口氣如此差!!ㄘㄟ~

老鳥 也只不過是資深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