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上班真的很累

尤其 行情好時 更不得了

抽籤更不用說 就準備忙到下班吧!



開戶數 可能有在競賽吧?!

每天帶的便當 忙到都沒時間吃 只能回家倒掉(希望下輩子不會吃這些XD)

有時候吃飯可能已經快三點多了

飲食不正常 胃開始痛 有時會胸口悶 想吐

這星期都是這樣 一早開始忙 忙到五點 然後又要騎回中壢


本想說上星期五忙完 就夠了

沒想到一直延續.........

什麼時候 才可以喘口氣 喝口水 歇一會


主管 營業員 臨櫃客戶 後線人員還有自己的外開戶都要應付

真的 有時候很想請個病假 休息!

今天得知了 我在那邊表現 評價不好

不過聽到了心裡還是不舒服

都盡力了!還想怎樣!!如果要怎樣 就怎樣吧!

畢竟我也不是很想久留 那邊的人事物沒什麼值得我眷戀的!!

我只能說 我沒有偷懶 我很努力一直不停的再做

真的很忙 很累!

每天除了身體疲憊外 心靈更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