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整理上星期?買的戰力品

每天下班回到家似乎沒有多餘的力氣

再去整理房間

房間每個角落 給我擺滿了雜物

書桌也是堆了一堆垃圾和紙張

越不捨得丟的東西堆了越高

趁著優閒的假日 趕緊把凌亂不堪的房間整理了一番

終於....變的比較能自由的開衣櫥的櫃子和輕鬆的開門

好開心 東西變少了一些!快樂.gif

晚上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上一次見面是他要去美國的時候

算算應該有一年多不見

我們吃ㄧ間 我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沒想到 在看菜單的同時 服務生就上菜了

這間上菜速度會不會太快了!我笑翻了!羨慕.gif

我朋友說 這是招待!也太好了 一大盤的義大利麵!!

哈~如果是招待 那我也就不客氣了!高興.gif

結果是服務生送錯桌啦!天底下哪這麼好的事!!XD



可能太久沒見面 一見面的氣氛 有些許的僵

之後聊聊他去迪士尼打工的五個月都在做些什麼啦?

聽他講果真很精采阿!啥時我才可以去迪士尼樂園玩阿????

希望我這一生能去那歡樂氣氛很強烈的迪士尼!日本美國就不重要啦!因為有去看看就很開心了!

我還收到他送給我的小禮物跟明信片唷!真是感動!

本想說他已經把紀念品都送送光了 因為已經這麼久不見了

也不期待 因為重要的是我們 "終於"能約出來一起見面吃飯啦!

我們聊著都有彼此的共識

好像工作之後 更需要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與快樂

也更少時間娜出時間和之前朋友見面聚會

我說 等到他當XXX外商總裁之類 拉我ㄧ把!當總機小妹 哈哈~超級看好他的唷!

不管如何 希望他的未來一切順利!

不要忘記我們的double date&出國前的聚餐

(PS:這人真討厭~說當完兵 要去加拿大當背包客 說要送我楓葉當紀念品@@" 拿回來早就變成一堆削削了)

真是刺激我這沒時間的上班族阿!!!

一個人 自由自在 做了好多事 開心!再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