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阿!!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在龍潭的事就夠多了

回行內

還有行內的事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就從早做到晚 行內大家都走了 我還在歸檔

好累!!

每天上班 就汲汲營營

搞的我很慌忙 水一天喝不到300吧?

我身體已經跟我說 嘴巴口很乾 我免強喝一口

我已經忙到沒時間喝水 我想 下次如果有機會喝水一次灌一杯好了

這件事沒做好 下一件事又來 電話又響 臨櫃又有客戶 存領錢

我整個就快發瘋了!

手邊一堆沒處理完的客戶的開戶件

中午了 一邊吃著早上買的油飯 一邊KEY資料

心裏有千萬個*(*&^&

很想說 不要一直叫 我正在做 不要吵好不好!!!

又不是 沒再做 一直催!

X的~

就不熟咩!誰一開始會像鳥一樣 飛這麼快!!!

妳說說!!1775465319.jpg

況且數字 資料KEY錯怎麼辦 又要叫客戶補章

印章蓋錯了 怎麼辦?

一堆麻煩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