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

先來說說上星期

上星期五 早上騎著車要上班

騎到內壢工業區  因為我要左轉 所以綠燈我右轉停在待轉格裡 準備要直走

對向來車路綠燈要左轉 她緊跟著她前面一輛輛車也一起跟著左轉

誰知不知道他技術太差 還是很擔心彎不過來

就直接開到待車格裡 我左邊的機車被她撞倒

然後我人直覺反應往我右邊 趕快跳開

如果沒極速往我右邊跳開 我看我的左腳直接被他的車輪輾過 後果不堪設想

之後她停下車看 是依位約3X的女人 然後下車就說小姐你有沒有什麼事 接著把我車扶起

因為我們的車都在大馬路中央 所以她說他先把它的車開到旁邊 我死不移動我的機車

後來我說小姐你會不會開車 妳綠燈要左轉 整輛車切到我的待車格裡 我停紅燈 也會被撞

她說不然你要怎麼樣 她說叫我去附近的修車行 修車看要出多少錢他會出

我心想老娘班也不要上 跟你一起耗阿!

我說這附近哪來的修車行 況且車也壞了 怎麼騎阿!直覺這位小姐想用錢打發我走!

哼~她說你要多少錢 我說妳有多少 她說他要去車上拿錢包 才知道

後來他去車上"一會ㄦ" 下車跟我說 她身上只有400元   400元  400元阿!!!

我說400元我連看醫生都不夠了~她說那不然叫警察來阿!哼 我正要說這句話!

之後 那位小姐就走到樹底下開始打電話

我白痴的大艷陽天 一直在待轉格裡 後面來車咻咻叫...大卡車 遊覽車  機車轎車 一直往我後面行駛有的要右轉有的要直行

我打電話給警察  打了一通10分鐘後警察還沒到  又打了第二通

之後我也叫我家人來 也有先跟公司報備

警察終於來了 後來警察白癡的一直再看哪裡出車禍  警察在我們對面

然後警察當然希望雙方和解  那小姐之後還跟警察說他有好心說要幫我

不過我態度不好  還說我闖紅燈 X的  警察就說那去掉監視器畫面

心想:這麼快就可以看到監視器畫面  不然跳到黃河也洗不清(PS警察辦事效率差阿~~為什麼呢?回想我大一?大二?新買的車不見了 去報案至今還無消息...)

因為對方說我闖紅燈才轉到待車格裡

後來也去看錄影帶  確實我是綠燈!!綠燈阿!!!

那小姐之後還說前面幾輛車都過  我是跟著她們(指前面幾輛車)

X的 就是因為有妳這種不會開車的人  彎的技術這麼差阿!還怪誰ㄚ!

越講越火大...........

後來那位小姐就一直把責任推給他的保險公司

說她的保險公司會幫她處理 她上班12小時  不能接手機..*%&$&^

 

然而我機車修理費  一直橋不攏

因為保險公司評估我機車  只願理賠5000元  然後我的機車修理也不只5000元

所以雙方拉扯中 終究還是在原點...

所以我的ㄅㄨ ㄅㄨ 一直遲遲無法維修..................慘!!!!!

 然後我的腳  不知道是扭傷還是撞到  走起路來就一百一百的還有點腫腫的

真的是有驚無險!!老天爺有保佑!!

然後那天下午我還去上班  因為我們長官說:只能請事假 事假!!!!

還說看能不能坐公車來公司  我家離公車站這麼遠..............

我很想說我可以坐計程車嗎?車費是由公司出錢嗎XD

啥公喪假 只是掛好看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