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是中秋節也007.gif

妳月餅吃了嗎?烤肉烤了沒?柚子剝了嗎?

中秋一定少不了以上三項的阿!呵 我都做了!

如果還沒現在去還來得急XD

可以在非假日放假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情 (跳躍)37.gif


當然要給他好好休息一番 能睡到飽真是件幸福的事!!!!!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關係

回到家蠻晚的 頭也很痛

然後身體不由自主的這邊痛那邊痛

真覺ㄉ身體一些系統開始退化

逐漸走向下坡@@"

上班忙 真的沒時間喝水

也沒時間去廁所 好險沒喝水也不用跑廁所

只不過上班跟下班都要騎好遠的路程(平常不愛騎車的我 是有點痛苦)

適應 習慣後 嘿嘿!我就要喝大量的水~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家裡也有應景烤肉唷! 媽咪很賢慧 事先幫我們準備!(住家的好處咩)

不過媽咪是用電烤爐 優點是環保衛生 缺點是要一直加油

東西吃起來的口感很油膩!

要一直不停的灌啤酒和可樂 吃的好撐!!

我看今年中秋 應該會胖了不少

家中月餅還有一堆呢!!我又要把它消耗掉了OMG

呵呵~這種節日跟最親愛的人 在一起烤肉  真的很幸福唷!


最後要和正在看網智的你(妳)  說聲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