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

每天回到家 弄一弄也差不多該睡的時間

也不知道忙些什麼 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想和朋友的聚會 都懶的橋出時間

放假 只想好好一個人呆在家 這是件多美好的事!

我覺得有時跟人相處好累 一個人還是較輕鬆自在!(分明就是宅)

最近公司職務輪調

我被調到龍潭證卷收付處 "終於"~~可以學新的東西

提外話
為何要說終於~因為早在公司半年前?就開始陸陸續續有消息放出
說要職務輪調~不過等阿等!都還是無聲無影~?
阿是放 "假 "消息OR大家太八卦 亂傳 這我就不清楚

新工作既興奮又期待!(低調)雖然路程要騎30~40分鐘

但可以換換不同的環境和人 心情方面 就輕鬆許多

不過要學的東西比之前多 也沒接觸過

所以 一切都是從新開始!

不在像以前工作性質 心靈空虛 體力勞累

希望可以快點適應新的環境!

加油加油!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 好開心阿!

保溫杯 是我1.2年前就想買的

我買的是新款 濾壓壺
P1230340.JPG

我知道她們家的杯子很貴

也不知道在貴啥?品牌吧!

so趁有做優惠 就給他買下去!

好開心!我會好好珍惜滴>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