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久違了 部落格

都快長蜘蛛了吧!!!

國父說10次革命才成功 我才幾次

哈哈 都不好意思說了

我要開始放鞭炮 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 大睡特睡

一堆事情一延再延

朋友要見面的時間也如此 好想妳們

話說 我的房間已經變豬寮了

親愛的朋友 很歡迎你來我房間一起努力丟東西

先說好唷!沒有摳摳是友情幫忙~哈哈

想到要整理 就好累

想到要看阿凡達 就好HAPPY啦!

假日來吧!

今天有個客戶說 他7點數有100多點!!!!!!!!!

但..........他不知道那是什麼
都..........丟了!!!!!!!!

阿?我聽到很驚訝說 那可以喝咖啡 可以換烤雞...^&*%$

他才知道 是一位中年男人

後來她竟然拿了2X點 來給我

哇!我缺一點 我同事缺三點

THEN又可以再集一張了XD

幸運之神 降臨我身 希望一直都在!!!

99/01變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