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拖了好久 阿~~003.gif

話說那天孟剛好也放假

而且六福有推出活動

就是壽星當天吃飯免費

我們早在一個月就提前訂位囉!ㄎㄎ

停好車位後 走到六福客棧

眼見外觀很老舊不像想像中的那樣華麗

首先第一印象就扣了不少分數

之後進去用餐 外面等候的人數好多

因有訂位 所以直接有服務生 帶我們進去用餐 方便不少005.gif

我們坐在靠窗 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和景色



接下來就興奮的去拿餐點囉!


餐點有分 新鮮生魚片 我沒吃的沙拉 現包壽司 手卷 冷盤 九孔?生蠔? 前菜區系列


主菜 肉類 雞肉 鴨肉魚肉 牛肉......熟食區 看著看著妳有沒有餓了阿?ㄏ
 



有泰式雞 油雞 烤鴨 煎牛排

說到煎牛排 旁桌的情侶那位男生真是太猛了

牛排大小像男生手掌這麼大一塊 竟然吃了五六片 我跟孟都傻眼了

真正的肉食性動物出現在我們眼前......XD

不過六福的牛排 真的好新鮮 切的時候還有一點血

不會煎的太老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很容易咀嚼

很好吃!!不過我一片也沒拿是孟切給我吃的啦!


湯類不多 只看到藥燉排骨湯 和一旁關東煮系列



還有我愛的蒸蛋 一旁放著幾籠的燒賣


炸的不多 炸蝦 炸豆子 甜不辣 不過我喜歡魚下巴 還有幾樣我忘了

不過在等炸蝦的同時我竟然遇到Selian的爸爸 雖說我這人不怎麼會追星

但看到明星還是很興奮的 跟他說 請問你是任爸嗎?哈哈...

他也在等炸蝦阿!真是巧也~本人真的很親切 因為我說要跟她拍照 時他馬上一口答應我的請求

還說那有什麼問題!!

所以就請她身邊的朋友幫我拍一張任爸任爸  本人超~親切和藹!

有一點糢糊 < 跟任爸的合照>

之後甜點系列豋場 燒仙草 蛋糕 水果 等等..

記的水果好像也只有西瓜 葡萄柚和百香果


蛋糕吃起來 大同小異 自助式餐飲 好像蛋糕都沒特別好吃到哪


老實說我只愛烏龍茶奶烙 吃起來有很濃的烏龍茶香入口即化

飲料有葡萄汁和柳橙汁 可樂雪碧機台 好像選擇不多

如果想喝熱飲有咖啡機 一按就有咖啡流下來那一種 還有茶包供人選擇

最後當然要吃冰淇淋 因為把希望全放這邊

一近來六福就先看有什麼吃的 沒想到有哈根


喔~超開心的 畢竟這冰淇淋一小杯 就真的好貴

最後 就算吃的再飽 也要把每種口味挖上一球

好好享受這幸福的滋味囉!e01.gif

總共有四種口味 有檸檬(這個超檸檬 超酸) 櫻桃(我超愛)

牛奶(這個我不愛 奶味不重反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還有一種我忘了

不過冰淇淋溶化速度極快 一下子我碗中四種口味就混何在一起了XD

嘿嘿!哈根達斯  四種口味!櫻桃好好吃 檸檬很檸檬!牛奶跟另一種就還好!


最後就是吃好飽 感謝孟的生日1775465301.jpg 祝孟生日快樂^^


才有機會特地來台北吃美食慶祝e02.gif

來 ~阿君親一個!呵呵~ 


 

最後還是不免俗要說一聲 :孟壽星

 

                                     34.gifhappy birthday~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