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幸這次的颱風沒來



因為我要來休生平第一個特休假啦!!




開心到不行 ~1775465325.jpg

 

上星期二就開始擔心我的出遊會不會又被迫取消

 

因為上一次請的特休就剛好是颱風假 

 

還真的非常

 

巧到這次我都認為 不會特休那天又要放颱風假了吧!

 

不過 這顧慮是多餘的 哈XD

 

YA~歡呼一下 萬歲萬歲!1775465332.jpg 

 

  放假 HAPPY去

 

 

 

哈~謝謝安送我的眼影

 

生平以來拿到這麼貴的眼影 真的捨不得用也~寶貝

 

大感謝

 

還有不好意思 讓妳又花錢了!哈哈哈~

 

不過我那天真的破費不少010.gif

 

我就這樣被我設計師 說服了

後來還被某人小念了一下XD

希望頭毛可以快快流長  自然一點29.gif

 

安 話說那天燙完一切還很好 不過睡完起來 頭髮真是亂到不行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呢! 你也知道我這人懶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