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阿~~003.gif

 

 

南寮17公里海岸線

這次 不僅我和孟還找了兩位好友的加入

讓這次騎腳踏車行又多添加不少樂趣唷!

首先炎炎夏日008.gif 因為時間關係不得不 騎正中午的阿!真對不起 安和伶~XD

好啦!首先我們先租了一台四人騎的腳踏車 因為孟說這種腳踏車四個人才可以一起聊天!

那就開始一起向終點邁近唄!不過這才是起點~006.gif 辛苦的開始

一開始先遇到一群郊遊的小孩 我們也在這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唷!YA~太陽好大 有蓬子遮真好 妳還有我們  加油!

之後看到藍天白雲橋 和彩虹橋 以後都要一起出來玩唷! 騎到下午了...



還有一位阿伯跟安一樣的情侶拍立得 超有趣的!如果哪天我老了也想用相片紀錄世界每個角落!

這位阿伯 跟安一樣的情侶拍立得

好酷的阿伯!



中途休息站

兩棵鳥蛋飛出地點 哈哈~伶真是夠好笑的 鳥蛋還沒吃到 不小心跌到趴在安的身上(安還莫名奇妙的不知發生啥事)

鳥蛋就飛出去了 前面一桌客人 還敘述的頗真實的休息站  兩顆鳥蛋飛出地點

這一幕看在我跟孟 眼裡 好笑指數100%

冰淇淋一支好貴 要40 真吃不出來機器有那裡不同 !

還有很色的狗狗 舔安 笑死我了竟然侵犯安

伶過人的速度 瘦弱的她真看不出來 爬的上
伶  真是太強了


回程途中有一條路很窄 妳看看後面都塞車了啦!!超級婆婆

哈~後面那一位婆婆 受不了我們的速度 還超我們的車XD

真是太~~猛啦!!



最後終於抵達終點啦!抵達終點的喜悅 17公里了也~

因為這點太多人要拍張照留作紀念 所以大家都等著拍!!我等等等~~~

開心 可以一起完成一件事!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在這炎熱的夏日炎熱  卻很多人在運動

一起騎腳踏車運動 騎騎走走 停停拍拍

從中午 騎到晚上傍晚 在路途中聊了好多好笑的事一起的幸福 謝謝你!

還記得 那天因為騎上坡 安就發出1212的聲音 大家也一起負荷

孟還說當兵也要這樣喊 不過孟說這樣喊會更累啦!!哈哈~~不過每到上坡還是一起喊1212 這樣真的有比較賣力嗎!?哈XD

安還是妳帶小孩太久了!也變的比較年輕了呢!



途中有看到美美的夕陽 超大的風車 和像高美溼地的海邊

下次我要下去抓螃蟹 還有踩著軟軟的溼地! 美麗的夕陽





夜晚下的燈光很美

不過有些 路段沒有路燈

所以如果你有要來 騎到晚上 建議可以叫老闆加裝個車燈唷! 以免危險河岸旁的倒影  很美



晚上去竹北吃晚餐 因為晚上八點多了 大家都好餓 白飯拼命吃

這家的口味沒有很重 所以我還蠻愛的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吃!好吃野!

超Q的白飯 不像正統的泰國米很硬 一人20元飯可以一直裝 我就吃三碗了@@"
竹北泰國餐廳 飯好Q每人吃3碗以上@@"


醬蝦高麗菜 


蝦醬空青菜 還蠻大一盤的 不過沒有很特別


泰國小草

泰式小炒 我只吃過客家小炒 哈XD還不錯啦!

檸檬酥脆魚 孟指定
這個孟一拿到菜單 就說要點的脆皮檸檬魚 皮炸的很酥脆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超配飯的

來到泰國餐廳怎麼可以沒點椒麻雞阿!!

這個我吵著要點的椒麻雞 每到泰式餐廳我一定要點的 不過這一家的椒麻雞皮好像厚了一點 肉有點小塊

酸辣湯 因為大家都餓了 連我自己也忘了拍!!哈哈!湯超好喝的

湯中有點椰奶味道 然後放海鮮料 還有一些泰國的調味料 (不知什麼葉子)

這道是椰奶西米露 是老板送的唷!每人一碗 超好喝的 好像沒加水 都是椰奶e01.gif

好濃 得椰奶西米露  還有一到海鮮酸辣聽超好喝 可惜吃完才想到所以梅圖  XD


最後就把安送給我們大家的拍立得 當作個尾聲

謝謝安 像片照的超美 我會好好保存的謝謝安  的拍立得


愉快的一天 雖說很快結束 但與你們有的共同回億 是永遠留存在我心的!

 

    36.gif 008.gif e03.gif  e01.gif 愛你們唷!e01.gif 008.gif e03.gif 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