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春 葉問

『我只不過是個中國人』

這句話講得真好 主角說完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主角說人真的很渺小 人民需要的時候 卻幫不了甚麼忙

以前都在練功 現在有功夫有甚麼用

這部片 從頭到尾 都是經典 不會冷場

比我期待的那部墨水心好看幾百倍吧!@@"

現在很少電影 我重頭到尾 都覺得好看

就這部 武打兼歷史

第一次 是跟孟看 超好看

中途還看孟的表情 完全被帶到電影裡那樣的猙獰 哈XD

最後一段

葉問說:「武術 雖然是一種武裝的力量 但是我們中國武術 是包含儒家的哲理

武德 也就是仁 推己及人 這是你們日本人永遠不會明白的道理

因為你們濫用武力 將武力變成暴力 去欺壓別人 你們根本不配學我們中國武術」

(說明:因為日本長官想要叫葉先生傳授武功給日本人 當然不可能 看到這段 我想起來拍手XD 死日本鬼子 沒事就開槍 那些錢米糧 不都是搶來的 還囂張個屁 )

因為太好看 我又陪我爸媽在看一遍

電影最後 泛黃老舊真實的照片像跑馬燈 跑了幾張

葉先生也有收李小龍當學徒!

宗師徒子徒孫超過兩百多萬人~

詠春拳 超屌!

可以去看看唄!


1895 這部片 其實有點像是歷史片 敘述當時日本和苗栗那帶的秀才

因為台灣土地 而起的戰爭

兩部片看完 只是會更加討厭日本人XD

(女主角楊謹華 那個土匪忘了叫啥也是台灣人
其他角色好像都沒看過 是講客語 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