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不得耳朵是錄音機

把手機那方妳傳來的話通通都錄起來

恨不得眼睛是照相機

把這世界上美好的事物全都可以保存下來

人老了 記憶力也會漸漸衰減

總是記不起來 妳說的將近快一小時的話

當初看過的美景 也不能拍出來那樣的真實情景

花葉會枯黃 人也會老去

這是不變的事實

但 我想努力趕快寫下 記下 你字字說的話和那ㄧ幕幕美麗的景色 以防又再度忘記

或許是一個機緣吧!就做好這ㄧ切

今天好奇妙

遇到將近快11年沒見面教我體育&美術的國小男老師

說實話 沒有當初這麼帥 畢竟老了 皺紋斑點全都跑出來 唯不變的就是眼神

還有看到他的妻兒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過他的老婆和小孩

你說這世界是不是很小?

之前當我要回去看國小那些曾經教我的老師 學校似乎全變了樣 人事都已經換人

也找不回當初那些教過我的好老師

如今能再次重逢 既驚訝又興奮

大家ㄧ直以為他會跟音樂老師結婚

沒想到.......當我知道時他已經是和別的女子結婚了

讓我覺得世界的愛情真的很難捉模

既然這麼相愛 為什麼最後卻....

這是大人的事 我們小孩是很難理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