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大幾 我失去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在我身邊我的好朋友都應該知道她是誰

那時候發生了一些事 現在其實也想不起太細節的東西

只知道一些大重點

我把這件事藏在心裡有3.4年之久

它是個愧疚 也是虧歉

但是當時並不是這麼想 現在回想起覺得很幼稚

每每上MSN或是玩手機時 都想跟他說個清楚

但是我沒這勇氣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每每 想了解她的近況 最近過得好不好?

偶爾想說 傳個簡訊關心她一下

也想過寫信給她 甚至想說去台北玩的時候 去她公司問候她一下

但是我絕畢竟當初是我自己造成的

當時又要關心她過得好不好 最近如何 其實有點.....

所以現在在我心中還有揮之不去陰影和疙瘩



如今 我 跟她說了明白 當初我會這麼做的原因

這中間沒聯絡的的幾年 那份友情 其實已隨時間漸漸淡掉了

我知道 說了 只是把我心中這幾年來對她的抱歉說個清楚

不並能挽回些甚麼~~能有這份勇氣 在我有生之年

能說得明白 我覺得有一種 能讓她知道的感覺真好

因為還有一些疑點 我還搞不清楚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會找妳個問明白的 呵呵~

謝謝妳 原諒我



當初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希望未來可以沒有"疙瘩"得繼續當朋友XD

我覺得我說了 心中還會殘有陰影==|||


OH 是我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